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关于C#与浏览器的交互

0
悬赏园豆:2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8-03-08 17:15

由于最近项目需要,我本地的C#程序需要使用客户端硬件功能,并与浏览器进行交互。

目前知道的方式中,当与chrome做交互时候使用CefSharp,缺点是程序包装浏览器。相互独立性似乎不怎么好。(没有深入研究)

当与IE交互计划使用ActiveX。

 

主要问题:

1、如果是非IE,有其他类似的插件或者方法来实现浏览器和本地C#程序的互相操作?

2、用ActiveX,如何让浏览器进行响应。(我的ActiveX插件需要发送数据给浏览器)

 

希望有大神能给出一定的思路,谢谢

百里景云的主页 百里景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6
提问于:2018-02-26 09:47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4)
0

客户端注册url框架名.浏览器中通过url调用exe的功能

 

https://www.cnblogs.com/yzeng/p/4249907.html

随便给你搜了一个

吴瑞祥 | 园豆:2944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26 10:02

这个是从浏览器调用客户端C#程序,是不是可以理解为:浏览器发给客户端发送数据流。

但返回来如何实现呢?即客户端向浏览器发送数据流

支持(0) 反对(0) 百里景云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6 12:20

@百里景云: 不可以的.最简单的法子是浏览器和服务器通讯.exe和服务器通讯.服务器推送数据给浏览器,除非你做成浏览器插件.不然你exe怎么知道当前打开的是哪个页面.页面是哪个状态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944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26 12:45
0

本地C#程序做成一个web站点

dudu | 园豆:3099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26 10:16
0

cef提供的接口不同于webbrowser,需要通过js调用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3560 (专家六级) | 2018-02-26 16:55
0

没有什么特别好的办法,通过ocx接口可以调用JS方法。

但为了宝成ocx发送消息给浏览器的一致性,有效性,需要建立机制来找到激活的当前页面,发送消息

百里景云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8 17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