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放在移动硬盘里的虚拟机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20 10:59

最近在学习数据库方面的知识,于是我用win10的Hyper-V安装了一个虚拟机放在移动硬盘里。

 

我想的是移动硬盘里的虚拟机,就可以随时插拔,在公司在家都非常方便了。

 

但是每次都需要导入,而且好像每次之前固定好的内部ip都会发生改变,这个很烦,所以想问问各位大神有没有什么解决方案?

 

---

云主机啥的就算了,买不起。

HOYU_Z的主页 HOYU_Z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32
提问于:2018-02-26 10:1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等了这么长时间,还是没有人告诉我hyper-v的使用方法,我虽然很喜欢vm但是不是特别想用(就像没有理由的讨厌某牌子手机一样)。

最近还是一直用hyper-v,自己也摸索出了一些方法。

每次切换电脑的时候重新导入一下就好了。

个人比较喜欢Hyper-V的后台运行。

HOYU_Z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32 | 2018-03-15 13:37

折腾了半天,我还是放弃了hyper-v,他对于一个服务器上的Windows虚机真的很爽,但是不太符合我的使用情况。

我选择了vm。

HOYU_Z | 园豆:232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20 10:59
其他回答(2)
1

用VMware,笔记本装一个,然后移动硬盘装上虚拟机,随时可插拔,hyper-v,不好用,我们现在开发全都在虚拟机上,调用硬件,等等的,没任何问题

_Vegetables | 园豆:56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26 10:28
0

用VM吧 到时候整个文件夹拷贝走。IP地址的话。不好弄。设置自动获取的话,每次开机都变,设置手动的话,你每次的环境网段也可能不一样。

87Super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6 11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