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关于odoo中,base模块的修改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6 16:12

在开发中,我要实现一个功能:我们作为系统管理员,给某个用户分配权限:该用户有权力给别的用户分配权限。

生活不易23的主页 生活不易23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0
提问于:2018-02-27 09:1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找odoo的文档呀。

奖励园豆:5
_Vegetables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9 | 2018-02-27 16:00

一般有权力分权限的是我们系统管理员,我想实现的功能是:有个用户叫小明,这个小明有权力给别的用户分权限。

生活不易23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1 09:07
其他回答(1)
0

base模块拿下来,需要的留下,不要的删掉。

生活不易23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1 16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