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有没有谁有一种这样的做法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1 11:40

把html+css+ajax的Html5网站嵌入到winform窗体应用程序中.

把html+css+ajax的Html5网站嵌入到Android应用程序中.

winform窗体应用程序只提供一个webBrowser1

Android应用程序只提供一个WebView

这样是不是Html5网站就能够在winform窗体应用程序、浏览器端、Android、Ios、Ipad端都可以运行了。这样的话Android就不依赖原生了,winform不依赖窗体控件.

炎炎夏日凉凉的主页 炎炎夏日凉凉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45
提问于:2018-02-27 10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挺多的啊.

收获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731 | 2018-02-27 11:39

我知道的是不是有点晚了呀.一直只以为网页只能在浏览器上才能显示。

炎炎夏日凉凉 | 园豆:345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27 11:42

@有梦才会努力: 在桌面端.有很多用html+css+js做界面的框架. 在移动端叫混合app

吴瑞祥 | 园豆:2873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27 12:33
其他回答(4)
0

我用过jsp+css+ajax嵌入到android中,web和android共用一套界面,要求就是h5界面需要适配android的界面尺寸,你可以用h5的框架,例如dwz框架,现在easyui好像也支持这种,

软件杨威 | 园豆:2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7 11:10
0

理论上,是的,看起来很美好。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27 11:10
0

winform完全可以做到,很多软件都是这么做的

雪原日暮 | 园豆:20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7 12:23
0

这就是大部分Hybird的玩法。俗称套壳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28 10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