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table里的图片能导出到excel表里吗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29 16:14

怎样将table的图片导出到excel里,目前我实现的功能table的数据能导出execl,图片能单独下载,未完成的是table里的图片不能导出到excel.怎样建图片导出excel?求大佬指教

问题补充:

前端和java的方案都可以

林夕华的主页 林夕华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4
提问于:2018-02-27 11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数据库里面base64吧,转成图片,

收获园豆:30
雪原日暮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00 | 2018-02-27 12:20

不进数据库,就本地导出excel

林夕华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5 09:45
其他回答(4)
0

你看看图片是怎么存进数据库的?
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79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27 11:31

不进数据库,就本地导出excel

支持(0) 反对(0) 林夕华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5 09:45
0

npoi  啊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69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27 13:22

支持(0) 反对(0) 林夕华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7 13:27
0

NPOI 处理图片特别不好,Apach有一个组件,特别牛叉。

笨鸟--想先飞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7 15:32
0

网上找到解决办法

林夕华 | 园豆: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11-01 15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