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ecenter用微博帐号登录出错了!错误码:21322 重定向地址不匹配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28 16:43

微博登录

网站用微博登录失败,提示 用微博帐号登录出错了!错误码:21322 重定向地址不匹配,请问怎么解决。

微博登录网站:http://lt.ssyyy.cn/account/login/

艾奥兹的主页 艾奥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4
提问于:2018-02-27 11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在微博开放平台 输入安全域名就可以。

艾奥兹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94 | 2018-02-28 16:43
其他回答(1)
0

自己去查询微博API呀

https://www.baidu.com/link?url=x0D6ZvVEmCsbRGS8Bj6vo91BNPK22L0xJJDUKEmsY4sc8saN2jkT6IywRK8j9bnBXD0rAipf9s7Je88hzFmDAq&wd=&eqid=9783590e00003aa5000000065a950f02

收获园豆:20
_Vegetables | 园豆:56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2-27 15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