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发布后的网站怎么修改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27 15:36

asp.net发布后的网站怎么修改

 

 我用ILSpy可以打开ms.Web.dll文件,也找到了代码,但是我想修改怎么修改?

之前的源文件丢了 
cplvfx的主页 cplvfx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8
提问于:2018-02-27 14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真惨。

最终还是得重写。

临时措施的话,有个软件叫DnSpy,你可以修改代码,再变回DLL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753 | 2018-02-27 14:14
其他回答(3)
0

源文件丢了 也是醉醉 git 服务器呢

87Super | 园豆:12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7 14:59

谢谢!亲!你的回答!问题已经处理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cplvfx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7 15:38
0

有很多反编译的工具,不过如果是release的就完蛋了,debug编译的没问题,我之前干过这事。

笨鸟--想先飞 | 园豆:6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7 15:30

谢谢!亲!你的回答!问题已经处理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cplvfx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7 15:37
0
dudu | 园豆:3709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27 15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