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电脑总是不定时出现蓝屏0x00000139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11 15:35

最近电脑(win10 专业版 64 (10.0,版本 16299))总是出现蓝屏,更新驱动不起作用,更新系统也不起作用,求大神指点下。

pdandan的主页 pdand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8
提问于:2018-02-28 09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既然总是出现蓝屏,那还是重装系统吧,又不是很麻烦

收获园豆:20
起风了~~~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1 | 2018-03-02 16:59
其他回答(3)
0

装win7系统

ycyzharry | 园豆:2249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28 09:44

有没有不重装系统可以解决的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pdandan | 园豆:15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8 09:57

@pdandan: 从别人win10里面 拷贝ntoskrnl.exe到你的电脑C:\Windows\System32文件夹下

再不行就重装系统吧 兄弟 人生苦短 什么方法最快能解决问题就不纠结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ycyzharry | 园豆:2249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1 09:03
0

我的建议是重装,从http://msdn.itellyou.cn/下载原版镜像。最好不要使用ghost镜像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662 (高人七级) | 2018-02-28 10:16
0

建议重装,从https://www.yunqishi.net/下载一件重装系统软件重装系统,如果还是没有办法解决的,那是硬盘出现了问题。

甲虫网络科技 | 园豆:217 (菜鸟二级) | 2020-05-16 16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