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a标签鼠标划过为什么内容会动一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2-28 11:35

a标签鼠标划过为什么内容会动一下,a标签里包裹一张图片,鼠标划过图片就抖动一下

以后。h的主页 以后。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3
提问于:2018-02-28 11:0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应该是因为你hover的时候多了border的大小,以至于整个元素的高度比原来多了2px,没猜错的话,你的是上下抖动。可以在原来就加上border,border-color设置为全透明,那样就不会动了,或者也可以试下,box-size:border-c..什么

奖励园豆:5
unidl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8 | 2018-02-28 11:26

我是特意加上的boder,颜色写成透明的不就没有作用了吗,而且box-size是css3的有兼容性,我这里不适用

以后。h | 园豆:8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8 11:27

@以后。h: 是说在一开始就加上border,设置为透明,在hover的时候单单加border-color:xx,这样的效果是一样的,但前后的元素的大小没有变化。

unidl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28 11:31

@unidl: 奥,我可以试试,谢谢

以后。h | 园豆:8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8 11:31
其他回答(1)
0

你看一下a标签中的css是怎么写的

BUTTERAPPLE | 园豆:2948 (老鸟四级) | 2018-02-28 11:13


.hzCenter ul li a{
width: 225px;
}
.hzCenter a {
display: inline-block;
margin: 14px 14px 14px 0;
padding: 20px 0;
background: #fff;
text-align: center;
width: 227px;
/*height:90px;*/
}

.hzCenter a img {
/* width: 100%;*/
}

.hzCenter a:hover {
border: 1px solid #9bd0fb;
}

支持(0) 反对(0) 以后。h | 园豆:8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8 11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