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获取对象的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28 14:48
<li>                      
 <input type="file" class=" fl marright10" style="margin-top: 4px;">
  <i class="I_icondataeditor fl"></i>
 </li>
<li>                      
 <input type="file" class=" fl marright10" style="margin-top: 4px;">
  <i class="I_icondataeditor fl"></i>
 </li>

有多个<li>标签,每个标签都有一个文件框。后面一个确定符。

点击确定符获取该<li>文件框的文件内容。。。

怎么每次点击获取

一种守候的主页 一种守候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14
提问于:2018-02-28 14:5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$('.I_icondataeditor fl').click(function(isme) {
        alter($(isme.target).attr("value"));
});
 
大概是这样,自己研究下,用this也行。
奖励园豆:5
unidl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8 | 2018-02-28 16:02
其他回答(1)
0
$("li .I_icondataeditor ").on("click", function(){
    var val = $(this).siblings("input").val();
});
trustme326 | 园豆:39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1 09:5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