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调用电脑上的窗口保存文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6-23 17:00

 

 

vs怎么才能调出来这个窗口啊

代码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裸熊很酷的主页 裸熊很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8-02-28 16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是vs调用还是C# winform调用?

奖励园豆:5
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43 | 2018-02-28 17:07

C# winform,怎么让保存的路径填到textbox里面呢?

裸熊很酷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8 17:17

 

 

这样怎么弄

裸熊很酷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8 17:19

@裸熊很酷: localFilePath = saveFileDialog1.FileName.ToString();  

saveFileDialog1对象的属性自己找找

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| 园豆:34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28 17:21

@有梦才会努力: 为啥不行啊,txtbeifen.Text = saveFileDialog1.FileName.ToString();  

这样对吗

裸熊很酷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8 17:30

@裸熊很酷: 对的,肯定是可以的

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| 园豆:34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28 17:33

@有梦才会努力: 不行啊,没有,是不是还要设置其他的,你看那图点击保存,路径就会保存到txtbox中,是这样的

裸熊很酷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8-02-28 17:37

@裸熊很酷: 代码写错了,

saveFileDialog saveFileDialog1=new saveFileDialog();

saveFileDialog1.InitialDirectory = Path.GetDirectoryName(strPartPath);

  //设置文件类型

saveFileDialog1.Filter = "Excel 工作簿(*.xlsx)|*.xlsx|Excel 启动宏的工作簿(*.xlsm)|*.xlsm|Excel 97-2003工作簿(*.xls)|*.xls";

//saveFileDialog1.FilterIndex = 1;//设置文件类型显示

saveFileDialog1.FileName = "自己取个";//设置默认文件名

saveFileDialog1.RestoreDirectory = true;//保存对话框是否记忆上次打开的目录

saveFileDialog1.CheckPathExists = true;//检查目录

 if (saveFileDialog1.ShowDialog() == DialogResult.OK)

{

 string strSaveFileLocation = saveFileDialog1.FileName;//文件路径

 }       

 

http://blog.csdn.net/wzy0754/article/details/52293492

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| 园豆:34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28 17:40

@裸熊很酷: 通常saveFileDialog 都不是new saveFileDialog()的,直接拖到窗体上不就行了吗

如果要new的话一般在Form_load里面写呀

名字什么都是浮云 | 园豆:34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2-28 17:41
其他回答(1)
0

 这样的问题百度一下很多,就是一个saveFileDialog解决了

jqw2009 | 园豆:2417 (老鸟四级) | 2018-03-02 08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