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tackExchange.Redis和StackExchange.Redis.StrongName这两个项目有什么区别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7 17:25

在StackExchange.Redis源码里,这两个项目有什么区别?

我自己封装的Redis引用的是StackExchange.Redis

在web项目想使用数据保护,引用的是Microsoft.AspNetCore.DataProtection.Redis 但是这个库依赖StackExchange.Redis.StrongName 

下面的代码问题就来了

提示这个类ConnectionMultiplexer同时存在于StackExchange.Redis和StackExchange.Redis.StrongName中

请告诉我应该怎么做?

骑着毛驴去纽约的主页 骑着毛驴去纽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5
提问于:2018-03-01 10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s://github.com/aspnet/DataProtection/issues/245

看了这个issue我决定修改我封装的Redis库,引用StackExchange.Redis.StrongName,不在引用StackExchange.Redis,而封装的代码一行也不用修改。

骑着毛驴去纽约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5 | 2018-03-07 17:25
其他回答(2)
-2

肯定是有区别的

jieyun888 | 园豆:20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1 10:12
0
ycyzharry | 园豆:20757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1 10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