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F的Map是什么作用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4 08:34

求指导,好像不设置Map也一样能使用类之间的导航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81
提问于:2018-03-01 14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ef中映射有三种形式。
(1)默认约定。
(2)Data Annotations
(3)Fluent APi
你所说的不设置Map,也就是默认按照约定映射

收获园豆:50
Jeffcky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544 | 2018-03-02 10:10

Data Annotations我知道是加了特性来实现的,其它两种方式能给个示例代码?

happydaily | 园豆:58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4 08:36
Jeffcky | 园豆:2544 (老鸟四级) | 2018-03-05 09:39
其他回答(1)
0

Map只是映射,实体与实体之间的关系。或是字段的约束

刘发源 | 园豆:21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1 16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