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浏览器局域网内a标签打开公共盘文件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2 11:17
参考文件:<a href="file://10.127.6.21/Autoscan/OA/S28BW-818022706100.pdf" target="_blank">PDF</a><br />

目的是在局域网内直接用浏览器打开一个文件或者文件夹。

在用IE浏览器时是正常的,但是换成chrome浏览器则提示 "Not allowed to load local resource:"的错误,用Edge也不行。

请问一下,有什么好办法解决此类问题吗?

谢谢

站在那看风景的主页 站在那看风景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71
提问于:2018-03-01 16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现代浏览器不允许这么干,建议目标电脑上开启IIS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364 | 2018-03-01 17:48

 //10.127.6.21/ 这个文件服务器我是没权限动的...

站在那看风景 | 园豆:37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2 09:38
其他回答(2)
0

路径限制了,目标电脑当做服务器搞下,文件搞进去,就可以了,我之前弄纯前台操作文件的时候出现过,最后建立了Web站点。

_Vegetables | 园豆:582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1 17:56
0

用 nginx 搭一个静态站点,然后就可以把 file:// 改成 http:// 了,很简单。

女孩不哭 | 园豆:46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2 09:31

 //10.127.6.21/Autoscan/OA/

这个文件服务器我没权限动的...

支持(0) 反对(0) 站在那看风景 | 园豆:37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2 09:37

@站在那看风景: 那就找一个你有权限的,做一次转发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女孩不哭 | 园豆:46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2 09:3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