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电商项目商品数据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2 11:46

sql脚本,包含多条商品记录。有图片字段,保存了图片的链接。的商品数据。

我在做一个练手的电商项目,拿到的项目资料已经有些过时了,商品的图片链接失效。

有这样数据的大哥,能分享下载链接给我吗?非常非常非常感谢!!

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18-03-01 20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找个网站抓些数据吧.正好也练练收

收获园豆:40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8563 | 2018-03-01 22:35
其他回答(2)
0

那么多电商网站,随便你抓。

收获园豆:30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1 22:55
0

需要多少?随便搞呀,正好学习劫持,爬虫一些好玩意。

收获园豆:30
_Vegetables | 园豆:56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2 11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