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实现一套灵活的活动组件模板,编辑人员只需要打开后台,拖拽相应组件,填入相应内容,最终就生成一个活动页面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2 14:28

实现一套灵活的活动组件模板,编辑人员只需要打开后台,拖拽相应组件,填入相应内容,最终就生成一个活动页面

这样的项目需要什么框架,是否有案例

jimmy.wang123的主页 jimmy.wang12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8-03-02 12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http://www.bootcss.com/p/layoutit/ 

http://www.zuidaima.com/share/2463763248139264.htm

帮你搜了下  

收获园豆:5
默卿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106 | 2018-03-02 13:21

这个不是我想要的,我想要的是自己编写好的组件,自己拖拽,并生成新的html页面

jimmy.wang123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2 14:31
其他回答(1)
0

cms了解一下

吴瑞祥 | 园豆:2936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2 13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