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Echarts大面积图,从后台传到前台500条数据,展示出来需要20秒,怎么提高效率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28 14:55

在后台把数据转成json,但是500条数据,消耗了10秒的时间才转换成json对象。这是一个慢的地方。

另外,前台接收从后台传来的json串时又耗费10秒。

这个问题大神们怎么解决啊?

大水煮鱼的主页 大水煮鱼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64
提问于:2018-03-02 15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简化程序。。

大水煮鱼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64 | 2018-03-28 14:54
其他回答(2)
0

这是有多大,500条数据就要传输10秒

收获园豆:5
刘宏玺 | 园豆:14004 (专家六级) | 2018-03-02 16:49

也没多大,,,应该是我的程序写的有问题,我换了一种写法,就变快了。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水煮鱼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28 14:47
0

转换成对象10秒时间,这个确实有点慢,看下能不能提升一下序列化的办法,提高效率

收获园豆:5
_Vegetables | 园豆:56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3 12:58

e嗯嗯,我换种写法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水煮鱼 | 园豆:36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28 14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