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unity 使用代码修改资源文件后svn无法识别文件改动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7-26 09:34

问题描述:有一个PlayableAsset类型的文件,我在开发过程中使用代码去修改内容,但是SVN无法识别这个文件已经更改过,无法提交,导致其他人无法得到最新的文件

devshin的主页 devsh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0
提问于:2018-03-02 16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搞不清楚,结贴了

devshi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70 | 2018-06-05 10:06
其他回答(1)
0

这个类型的文件是不是被svn忽略了?参考 svn设置提交忽略某些文件或文件夹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园豆:37779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3 14:43

b是,是代码修改的文件,SVN判断它没有更改过,很蛋疼

支持(0) 反对(0) devshin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5 17:45

不是,手动去改一下就可以了,有点搞扯

支持(0) 反对(0) devshin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6-05 10:04
支持(0) 反对(0) devshin | 园豆:170 (初学一级) | 2019-09-09 16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