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读取。CSV 文件时,报异常:mscrolib The filename,directory name, or volume label syntax is incorrect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8 22:27

C# 读取。CSV 文件时,报异常:

mscrolib The filename,directory name, or volume label syntax is incorrect

 

哪位大哥遇到过指教12,感谢!

文件夹和文件名都是英文的

万事如意-的主页 万事如意-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8-03-02 22:00

建议提供对应的代码

dudu 2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vs 重装后就没有报警了!

万事如意- | 初学一级 |园豆:93 | 2018-03-08 18:10
其他回答(3)
0

建议debug看下报错的具体位置

收获园豆:10
~扎克伯格 | 园豆:1837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3 07:59
0

没有try catch?

靓小欣 | 园豆:5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3 09:47
0

加上try,看下错在哪一行,代码贴出来,大家看看

_Vegetables | 园豆:56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3 12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