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程序锁问题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17 10:31
<P>想实现这样一个功能:查询一个数据表中是否有某条数据,如果有则返回,如果没有则向这个表中一次性插入多条数据(时间会很长)。</P> <P>现在出现这样一个问题:当某用户正准备向这个表插入数据时,另一个用户也执行查询操作发现没有符合条件的记录,于是这个用户也要向这个表插入数据,这样一样就造成数据重复问题。</P> <P>如果做到当某一用户进行这两个操作时,锁定对象,禁止别的用户操作,是锁定数据表还是程序段?</P>
stewen的主页 stew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
提问于:2008-04-09 10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认为代码锁定好一点,性能好,减少依赖
lostangl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70 | 2008-04-09 11:13
其他回答(2)
0
程序段吧
张荣华 | 园豆:202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4-09 16:55
0
代码锁好一些. 程序去控制数据库锁也很麻烦.性能低下
Lowkey | 园豆:220 (菜鸟二级) | 2008-04-14 17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