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修改VS2012中SVN库的地址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3 16:51

 

这个URL如何修改?并且UUID好像也不匹配,网上的答案有点不是很理解。求前辈们指点,新手上路,感激不尽!!

蝴蝶怕冰的主页 蝴蝶怕冰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1
提问于:2018-03-03 10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可以通过 TortoiseSvn 修改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46 | 2018-03-03 13:53

不瞒您说,我已经在里面找过了,但是却没有找到。  。。。尴尬

蝴蝶怕冰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3 15:14
dudu | 园豆:3884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3 15:17

@dudu: 

 

现在好像是UUID不匹配了

蝴蝶怕冰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3 15:39

@蝴蝶怕冰: 完整错误提示是什么?

dudu | 园豆:3884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3 15:42

@dudu: 

版本库“https://************”的uuid是“aaa”,但是工作副本的是“bbb”

蝴蝶怕冰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3 15:45
dudu | 园豆:3884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3 16:05

@dudu:    这要怎么做?  直接  “win+R”然后“cmd” 输入命令吗?   还请学长指教

蝴蝶怕冰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3 16:20

@蝴蝶怕冰: 或者用svnadmin命令,参考修改SVN的UUID

dudu | 园豆:3884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3 16:32

@蝴蝶怕冰: 是的

dudu | 园豆:3884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3 16:32
其他回答(2)
0

学习学习SVN吧,SVN提交的是文件,项目也属于文件,所以重点在于文件夹那块,而不是这块,这块是根据项目的配置文件,也就是.svn文件夹读取出来的

_Vegetables | 园豆:569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3 12:55

十分感谢您的回答!!

现在我正在网上找相关资料自学“SVN”,但是有些地方还是不是很明白,感谢您的解惑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蝴蝶怕冰 | 园豆:22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3 15:13
0

楼上已经正解,由于我找解决方案的时候路过这个页面几次都没找解决方案,所以补充下。

 

vs的svn插件的地址是根据TortoiseSvn来的。所以你修改你的TortoiseSvn的地址,重启vs就行了

Kevin_Ni | 园豆:19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5-24 17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