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f属性中文注释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15 09:35

初学者 想问一下 vs里wpf相关的类  都没有中文注释的说明么  我用的是vs2015

wpf
周良宇的主页 周良宇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9
提问于:2018-03-04 09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WPF的UI是XAML,没有注释正常,多写多记慢慢就记住了,我也是这么过来的,新手推荐看Microsoft的 WPF API文档,并且自动翻译(不建议看中文翻译,有歧义)地址:https://docs.microsoft.com/zh-cn/dotnet/framework/wpf/index  自己研究吧

收获园豆:30
Louis_giao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07 | 2018-03-05 14:03
其他回答(1)
0

都是F1.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2190 (专家六级) | 2018-03-04 11:1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