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bootstrap中下拉栏的使用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6 21:35
1 <li class="nav-item dropdown">
2                     <a class="nav-link" href="#" data-toggle="dropdown">DropDown</a>
3                     <div class="dropdown-menu">
4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a class="dropdown-item" href="#">1</a>
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a class="dropdown-item" href="#">2</a>
6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a class="dropdown-item" href="#">3</a>
7                     </div>
8 </li>

最近开始接触bootstrap,导航栏中下拉栏Dropdown有个标签data-toggle的使用不太了解,网上说data-toggle是指向内容,但是其中具体的逻辑不太了解,和以往我用css写下拉菜单很不同。希望能有朋友了解的能叫我一下这个data-toggle的用法和bootsrap下拉栏的具体逻辑。

爱吃冰淇淋的喵的主页 爱吃冰淇淋的喵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3
提问于:2018-03-04 12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data-toggle指以什么事件触发,常用的如modal,popover,tooltips等,

data-target指事件的目标,

一起使用就是代表data-target所指的元素以data-toggle指定的形式显示。

收获园豆:1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3054 | 2018-03-05 14:24
其他回答(2)
1
dudu | 园豆:3775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4 13:58
0

凡是 data-toggle 属性,都是 Bootstrap 绑定事件触发插件用的,没有什么其它含义

by.Genesis | 园豆:2273 (老鸟四级) | 2018-03-05 10:0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