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ysql临时表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12 15:27

mysql的临时表的字段,不能作为外键吗?

and技术梦的主页 and技术梦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
提问于:2018-03-04 14:1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既然是临时表,那以后肯定会删的,用它做外键干嘛呢

奖励园豆:5
起风了~~~ | 小虾三级 |园豆:561 | 2018-03-05 09:59
其他回答(1)
0

sql提出来瞅瞅.A 表作为 B 表的外键, A与B  表的这个字段,值需要能匹配上.

Neo.chen | 园豆:20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7 17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