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Is发布网站报错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5 13:58

求教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,是iis没有配置好吗?

不欠的主页 不欠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8-03-05 11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服务器需要安装 ASP.NET MVC 3 (下载地址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34 | 2018-03-05 11:29

下载解压就行了吗

 

 

不欠 | 园豆:20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5 11:34

@不欠: 这是安装文件,需要安装

dudu | 园豆:3903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5 11:36
其他回答(1)
0

这是dll引用不对,你重新引用下这个报错的dll就行了

Mask1 | 园豆:113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5 13:2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