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架构风险从那些方面考虑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13 13:01

设计一个软件,从架构设计的角度需要考虑那些风险?比如技术选型、并发性、兼容性、维护性,求大神扩展思路

cxiaoluab的主页 cxiaoluab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6
提问于:2018-03-05 11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鲁棒性是很重要的。

收获园豆:3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0684 | 2018-03-06 11:10
其他回答(3)
2

还要考虑可伸缩性(scalability)与可扩展性(extensibility)

收获园豆:3
dudu | 园豆:38992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5 12:06
1

最重要的就是扩展

收获园豆:3
吴瑞祥 | 园豆:2883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5 17:28
0

没什么考虑的,上来就是干,

收获园豆:1
博学多思 | 园豆:8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6 16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