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 能不能查看某个对象所占的内存大小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11 15:58

.net  能不能查看某个对象所占的内存大小

大华q的主页 大华q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8-03-05 14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有个检查内存泄露工具比较好用  推荐一下   CLRProfilder4.exe

启动之后  可以看到内存中某中类型的对象大小

收获园豆:5
低调的业余码农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9 | 2018-03-05 15:28

我只是想知道 把list<string> 类型的权限代码放到cache里占多大内存,有好的建议吗

 

大华q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5 18:17
其他回答(2)
0

对象引用的对象的引用的对象的引用的对象的大小要不要算进去?

内存可以大概估算下.也可以自己写个东西算.但是会有循环引用问题.想要详细知道就免了.

吴瑞祥 | 园豆:28841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5 17:28

对象引用的对象的引用的对象的引用的对象的大小不算进去,我只是想知道 把list<string> 类型的权限代码放到cache里占多大内存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华q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5 18:17
0

托管类型的代码无法判断对象大小

大华q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11 15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