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winform里如何给水晶报表的字段负值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1-20 13:40

C#winform里如何给水晶报表的字段负值

Drin Chan的主页 Drin Ch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
提问于:2009-11-16 10:4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苏飞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24 | 2009-11-16 13:47
其他回答(1)
0

绑定.

Launcher | 园豆:45045 (高人七级) | 2009-11-16 10:5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