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计算机语言的相互调用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11-23 11:16

java怎么调用python呢,求解,如果需要jar能不能把jar发给我

IT筱龙的主页 IT筱龙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2
提问于:2018-03-05 18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3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0734 | 2018-03-06 08:54
其他回答(4)
0

一般通过暴露为服务,互相调用吧,HTTP,SOAP等。

zhangweiwen | 园豆:90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5 18:54
0
dudu | 园豆:39080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5 19:09
0

JAVA 在JDK1.6中支持调用其它的脚本语言,可以看一下
JDK1.6新特性
中的脚本语言的支持,可以自己找相关的例子看下,不一定要通过JAR或者命令行,可以的话可以给个评论,互相加个好友一起学习交流一下。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78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5 23:02
0

jythonjar找到了,自己解决了

IT筱龙 | 园豆:8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19 15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