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测试公司服务器是否正常运行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06 13:03

有时候调试接口的时候不清楚公司服务器是否正常开启,并且能正常访问,请问怎么才能在本地测试公司的服务器是开启或关闭的?

shaoyp的主页 shaoyp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5
提问于:2018-03-06 10:0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用telnet命令测试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15 | 2018-03-06 10:12
其他回答(3)
0

ps命令或者netstat命令都可以

ycyzharry | 园豆:2145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6 10:51
0

1、首先定义何为正常访问。

2、按照定义逐项自定义脚本或者使用现成工具检查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30698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6 10:54
0

可以使用输入“cmd”,单击“确定”按钮,打开命令提示符;

在命令提示符下,键入如下命令:nslookup,按【Enter】键,命令成功执行;

运行nslookup命令后,显示的address地址跟DNS服务器地址相对应,即证明DNS服务器正常服务。

可以试试这个方法,希望对你有所帮助。

monkey0928 | 园豆:40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13 10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