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用java来实现cmd命令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8 15:20

  我用cmd命令做了rtsp转码rtmp的操作,现在要将这个过程写到程序中,在代码中实现。但是我运行我写的代码之后,启动nginx的时候,cmd窗口一闪即逝,启动不成功,怎么解决啊,求各位大佬帮帮忙!

大漠飞鱼的主页 大漠飞鱼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6
提问于:2018-03-06 11:18

我在文件夹双击能够正常打开nginx.exe文件,通过java命令,弹出窗口就没了

大漠飞鱼 1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在cmd下执行
/k start E:\nginx\nginx.exe
试试可以吗?可以了再写到程序里面

收获园豆:20
流年飞雨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23 | 2018-03-06 21:16

能否互相关注一下,好互相交流学习

流年飞雨 | 园豆:1923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6 21:19

可以在CMD里面运行,但是nginx.exe没有打开

大漠飞鱼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7 10:01

@一座城你说你不懂: 好啊

大漠飞鱼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7 10:01
其他回答(2)
0

Runtime.getRuntime().exec(cmd指令)java我是这样使用的,linux跟windows下cmd指令是不一样的。

CXL123 | 园豆:88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6 11:32

我就是用的这一个啊,Runtime.getRuntime().exec("cmd.exe /k start E:\\nginx\\nginx.exe"),这是我的代码原句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漠飞鱼 | 园豆:8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6 11:35
0

https://github.com/zeroturnaround/zt-exec 使用这个工具,各种东西都封装好了,可以自行外部命令

2012 | 园豆:18894 (专家六级) | 2018-03-07 08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