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关于极光推送满足条件自动推送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17 15:25

是这样的 我的项目目前需要用到极光推送 基础的已经配置好了,推送需要去极光官网的控制台手动推送,目前的需求是要自动推送,就是当我去数据库查询一个字段返回的值为true时我就推送一条信息。目前没有思路,有没有前辈用过的请指点一下。

imyourmark的主页 imyourmark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74
提问于:2018-03-06 13:45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下载极光推送最新文档,注册时有appkey还有秘钥,你已经实现手动推送啦,只需设计数据库,每次查询数据库是当返回true时,先让推送内容让服务器后端推送到极光极光服务器,然后极光服务器自动会将消息推送到Android 客户端(注意我们在极光注册时申请的appkey 和秘钥要在我们本地服务器端配置,这样才能实现消息的自动推送)。

本人项目中用过,表述有可能不太详细,希望对你有所帮助。

收获园豆:10
monkey0928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09 | 2018-03-13 10:37

我懂你的意思,但是我要在设备上获取一个region_id 不是吗?就是用这个id确定是哪台手机的,现在这个id我不会获取。
我觉得你的表述挺清晰的。

imyourmark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14 15:43
其他回答(2)
0

自己做一个项目:

1、下载极光推送开发文档,在你的项目中引用

2、设计数据库(APP通过极光获取的手机唯一ID,推送时间,推送类别,推送内容等)

3、数据库查询出来的数据,循环调用极光推送接口(注意有每分钟推送多少条频率限制)

无影飞絮剑 | 园豆:115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6 14:09

极光有自动推送的接口吗?

支持(0) 反对(1) imyourmark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6 14:14
0

see you TT

imyourmark | 园豆:274 (菜鸟二级) | 2018-05-17 15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