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Vs2017的Git无法推送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21-07-13 15:29

已在存储库 F:\Github\ImageZoom 中本地创建提交 93c4d488
将分支推送到远程存储库时遇到错误: Git failed with a fatal error.
fatal: HttpRequestException encountered.
   ��������ʱ�����
error: cannot spawn askpass: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
fatal: could not read Username for 'https://github.com': terminal prompts disabled
Pushing to http://github.com/LuoEastWu/ImageZoom.git

LuoCore的主页 LuoCore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8
提问于:2018-03-07 14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175 | 2018-03-07 20:50
其他回答(1)
0

看命吧,无法解答

LuoCore | 园豆:98 (初学一级) | 2021-07-13 15:2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