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linq随机抽取10条数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7 15:37

select top 10 * from [td].[Task] order by newid()  : sql server  是这样写,

linq :?????求教

不欠的主页 不欠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1
提问于:2018-03-07 15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Questions.OrderBy(q=>Guid.NewGuid()).Take(6)

奖励园豆:5
梦里寻人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1304 | 2018-03-07 15:14
其他回答(1)
0

又学一招。

数据酷软件 | 园豆:371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7 15:3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