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订单,它是不是面向对象里的对象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9 12:55

最近在重新学习面向对象,学习到面向对象分析,面向对象设计,面向对象编程。

 

客户是对象,产品也是对象,然后突然觉得订单是客户购买产品的一个动作产生的集合,好像并不是一个对象。

不知道我这样想对不对?突然觉得迷惑了。。。

Anson.Mao的主页 Anson.Mao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7
提问于:2018-03-08 11:1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什么是对象?

在计算机科学中,对象(英语:object),是一个内存地址,其中拥有值,这个地址可能有标识符指向此处。对象可以是一个变量,一个数据结构,或是一个函数。是面向对象(Object Oriented)中的术语,既表示客观世界问题空间(Namespace)中的某个具体的事物,又表示软件系统解空间中的基本元素。

 

按照你的逻辑推理 客户是业务员寻找(动作)产生的集合。 产品是工人劳动(动作)产生的集合。

奖励园豆:5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784 | 2018-03-08 12:41
其他回答(4)
1

订单也应该是一个对象。在我的理解里,面向对象的对象是可以描述任何事物,也就是任何事物都可以描述成一个对象。不知道这样说是不是有失偏颇。

Shendu.CC | 园豆:1806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8 11:22
1

什么都是对象

吴瑞祥 | 园豆:2867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8 11:35
1

请牢记面向对象的精髓:万物皆对象!

潇潇@暮雨 | 园豆:256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8 11:57
0

对象就是有属性 有方法,  比如订单可以封装成对象, 属性有 订单Id,订单描述,订单金额等等,客户下面可以有一个他所有的订单集合 ,可以存储成 订单Id

赵大大 | 园豆: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8 12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