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[谁有sql server client2008麻烦发个链接给我下载下]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9 15:26

谁有sql server client2008麻烦发个链接给我下载下

微信公众号孤鹰文舍的主页 微信公众号孤鹰文舍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7
提问于:2018-03-08 12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420 | 2018-03-08 13:55

要积分,-_-||我没积分

 

微信公众号孤鹰文舍 | 园豆:16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8 14:06
其他回答(2)
0

请记住这个地址 MSDN, 我告诉你

BUTTERAPPLE | 园豆:2918 (老鸟四级) | 2018-03-08 12:31

不好意思里面没这个,我百度的时候进过这个网站只有sql server 2008我要的是 sql server client2008

0

看到这个问题,我笑了,楼主肯定是个菜鸟

逐梦者66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9 17:07

这都被你发现了,O(∩_∩)O哈哈~,菜的不行

@不做生活的傀儡: 一般入了门以后就不会提这种问题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逐梦者66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14 15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