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大佬们有没有winfrom好的架构推荐一下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8 13:58

大佬们有没有winfrom好的架构推荐一下 谢谢

赵大大的主页 赵大大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
提问于:2018-03-08 13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没有场景谈架构就是耍流氓。

奖励园豆:5
幻天芒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522 | 2018-03-08 13:18

框架主要应用于一个设备状态的检测软件,里面使用的定时器比较多

赵大大 | 园豆: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8 13:34

@赵大大: 直接写就是了,哪需要什么高级架构。

幻天芒 | 园豆:36522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8 13:48
其他回答(1)
0

没有能力评估,谈架构就是耍流氓。

爱编程的大叔 | 园豆:2978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8 13:4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