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visual stutio集成了svn,但是每次只要一生成,文件夹就显示修改了东西,如何屏蔽bin和obj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9 13:17

设置里 已经设置了过滤 obj bin 但还是,只要一运行就显示文件被修改了,求熟手给说下应该怎么弄,就是在不改代码的情况下,没有修改标识就行了,求指点

大da脸的主页 大da脸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5
提问于:2018-03-08 14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排除后,还需要把原来已经签入svn的obj文件夹删掉再签入才行

收获园豆:1
诶碧司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912 | 2018-03-09 09:43
其他回答(4)
1

ssvn有一个排除属性要设置下才能排除掉..你百度下svn排除文件夹.

收获园豆:1
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8 14:49

嗯  ,设置了还不管用 好烦人

支持(0) 反对(0) 大da脸 | 园豆:125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8 14:50

@落幕:不会啊.我以前搞过这个的.设置了排除属性就行了.

你设置完.关掉重新打开确认下.

支持(0) 反对(0) 吴瑞祥 | 园豆:28770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8 14:52
0

直接用vs的管理工具 TFS好了,bin下的全部自动过滤掉了

收获园豆:1
jqw2009 | 园豆:1941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8 16:57
0
收获园豆:1
dudu | 园豆:39227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8 17:19
0

在svn里面把obj和bin给删掉,要用svn的命令来删。

收获园豆:1
nil | 园豆:66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9 12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