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grep命令如何转义中括号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08 22:57

用斜杠转义不起作用

cat log-20180308.txt | grep \[Error\]
dudu的主页 dudu | 高人七级 | 园豆:39956
提问于:2018-03-08 16:2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cat log-20180308.txt | grep [[]Error[]]

收获园豆:30
BUTTERAPPL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948 | 2018-03-08 16:33

除此之外,还有一种解决方法:cat log-20180308.txt | grep -F "[Error]"

dudu | 园豆:3995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8 22:57
其他回答(1)
0
1 $ echo \[123\]   # => [123]
2 $ echo '\[123\]' # => \[123\]
3 $ echo "\[123\]" # => \[123\]

所以,引号用起来。

女孩不哭 | 园豆:46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9 10:3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