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XML 解析错误:找不到根元素

0
悬赏园豆: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9-04-11 09:54

位置:http://localhost:8081/BuildingAutomatic/queryDev 行 1,列 1:

$(function() {
    console.log("开始载入");
    $.ajax({
        type : "get",
        url : "/BuildingAutomatic/queryDev",
        dataType : "json",
        success : function(data) {
            alert("载入完成");
            alert(data.ID);
        }
        
    });
});    
伊夏丶的主页 伊夏丶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
提问于:2018-03-08 21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/BuildingAutomatic/queryDev 没有返回json数据

收获园豆:40
marost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2 | 2018-06-13 08:39
其他回答(1)
0

什么意思....你就给了个前台的ajax请求?

蜀黎peng | 园豆:323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8 22:0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