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项目打开后就报错了,没修改任何代码,各位大佬帮忙看看撒情况??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12 16:35

Error:(7, 41) No resource found that matches the given name (at 'dialogCornerRadius' with value '?android:attr/dialogCornerRadius').

Error:(7, 41) No resource found that matches the given name (at 'dialogCornerRadius' with value '?android:attr/dialogCornerRadius').

monkey0928的主页 monkey0928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409
提问于:2018-03-08 22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注释一下代码即可运行啦。

monkey0928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09 | 2018-03-12 16:32
其他回答(1)
0

参考 https://stackoverflow.com/a/49172361/5989202 的解决方法:

I fixed this issue by selecting API 27+: Android API 27, P preview (Preview) in project structure.

收获园豆:5
dudu | 园豆:38304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8 22:52

好的,谢谢啦!!!

支持(0) 反对(0) monkey0928 | 园豆:409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09 00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