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 Winform .designer.cs 中private System.Windows.Forms.label 变量公开后会有什么影响吗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18 16:06

Form窗口中默认label or chcekbox 都是私有的,可是有时候我需要在其他类中调用这些变量,

我现在有两种方法调用:

  1. 在Form中重新定义一个公开的变量,然后把form的变量值传过去,这样在其他类中调用时就直接调用我自己定义的公开的变量

  2. 把form.designer.cs 中原来私有的变量公开 

   eg:

    private System.Windows.Forms.label  to public System.Windows.Forms.label 

总感觉2种方法都差不多,有没有懂原理的大神,帮忙解释一下,新手入门,感谢!

万事如意-的主页 万事如意-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3
提问于:2018-03-08 22:2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公开以后,就可以从别的类里面直接访问了。新手入门,用用没事的,老手用了也没事。

只要不出事,就没事。等到出事了,你就知道有啥问题了。现在不用纠结。

 

如果不能改的话,微软就不会让你修改了。学电脑关键是大胆尝试,当然如果你天才绝伦不需要尝试就知道也行。

收获园豆:10
爱编程的大叔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788 | 2018-03-08 22:51
其他回答(4)
0

你设计了一种电视机,原来有个开关螺丝是上在壳体内部的,你现在设计到了壳体外面。—— 你说说有什么影响。

花飘水流兮 | 园豆:10341 (专家六级) | 2018-03-09 01:02
0

我觉得form间传值就使用get/set就可以了, 系统的东西能不动就不动

码农之一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9 09:59

只要不出事就没事,等到出事了就是事儿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码农之一 | 园豆:61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9 10:00
0

请先理解C#中字段和属性的区别,以及为毛要搞出属性这种东西(公共字段不就行了吗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既然生成这个窗体类时微软将控件定义为私有字段,那么如果你需要在这个类之外访问它,就应考虑自己定义公共属性来包裹它。

西漠以西 | 园豆:1670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9 10:05
0

其实一般来说没啥影响

猝不及防 | 园豆:1178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12 16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