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poot Boot的安装问题,新建不了Spring Starter Project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30 17:45

STS插件安装完后,新建Spring Starter Project 会报如下图的错误

求大神指点。

锅锅7533的主页 锅锅7533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5
提问于:2018-03-09 10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STS插件版本与eclipse版本要匹配,建议换个版本试试

收获园豆:20
ycyzharry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1453 | 2018-03-09 15:35
其他回答(1)
0
dudu | 园豆:38815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9 13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