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微信公众号取名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12 09:09

[微信公众号取名] 各位园友,不久将申请一个微信公众号,主打的方向现在确认的有2个【一个是影视方面】【一个是自创小说和自创诗词】,后期有可能会加入【一个卡通转手绘】,主要主打这3个方向希望各位聪明的园友能帮我取个好听的微信公众号名字

孤鹰2020的主页 孤鹰2020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7
提问于:2018-03-09 14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影诗绘园   个人认为,希望你有独特的见解!!!

收获园豆:30
monkey0928 | 菜鸟二级 |园豆:409 | 2018-03-09 15:10

非常感谢你的回答

孤鹰2020 | 园豆:16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09 15:12

这个名字好,我已经想不出比这个还好的名字 ,惭愧。

Shendu.CC | 园豆:191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9 15:57
其他回答(1)
-1

随便取名吧 目前个人类型公众号一年内可以改2次名称

ycyzharry | 园豆:2055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09 15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