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T部门只有2个人,要不要去上班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3-27 16:08
2千人制造工厂,IT部门2个人,信息化还不完整,erp、oa、web系统,所以开发、维护肯定都是要负责的。将来可能会有mes系统。
 
目前在职,工作主要是二次开发与维护。比较安逸,就是不太喜欢,薪资不高,想要做一次开发的,现年28 男 未婚。综合考虑,是否要换工作去呢?

        
Cornelius的主页 Corneliu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0
提问于:2018-03-09 18:57

已招新人,错失了。
面试经验:面试不能犹豫,要自信。

Cornelius 3年前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看到了什么?我看到了机会.

奖励园豆:5
吴瑞祥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9287 | 2018-03-09 19:53

没有软件公司做过,实际开发经验欠缺,有点怕怕,担心拿不下来,

Cornelius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10 07:45
其他回答(6)
0

不清楚公司未来会不会重视程序化,如果未来注重,那么IT部门肯定会发展的,到时就是元老了。但那是未来。。。

随风行云 | 园豆:734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09 20:26

这种公司IT部门的人想成为元老是不可能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虎痴许褚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10 18:49
0

来,老铁,咱两换换,我说真的呢。我这边也干烦躁了

_Vegetables | 园豆:577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10 11:57

你现在做什么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Cornelius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10 13:59
0

好好想想,如果现在你换一家开发公司  会比这里辛苦万倍

虎痴许褚 | 园豆:17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10 18:51
0

工厂有多少会重视IT部门的

西红柿里没有番茄 | 园豆:645 (小虾三级) | 2018-03-11 11:20
0

有好的合适机会,可以考虑动一动。

ycyzharry | 园豆:23883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12 10:23
0

我也看到了机会,兄弟还缺人吗

猝不及防 | 园豆:2495 (老鸟四级) | 2018-03-12 16:18

我还没去

支持(0) 反对(0) Cornelius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13 08:02

你在工厂做过吗?现在是在软件公司还是工厂里做?

支持(0) 反对(0) Cornelius | 园豆:80 (初学一级) | 2018-03-13 08:1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