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用户控件中的分页问题!!!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9-11-18 09:21

vs2003 的用户控件里,我用了一个DataGrid控件,但是用pds分页类不能正常分页是什么原因? 用DataGrid自带的分页可以正常分页,什么问题,不想用自带的那个,样式很差啊

死神的背影的主页 死神的背影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60
提问于:2009-11-16 13:5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那就用分页存储过程,分页读取,不一次全读出来

persialee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217 | 2009-11-16 14:06
其他回答(2)
0

1.数据库存储过程分页,返回记录数据,页数等信息

2.利用Repeater显示分页数据。

3.根据页码信息,来生成分页导航数据。

迷路中的路人甲 | 园豆:93 (初学一级) | 2009-11-17 08:23
0

page_load判断ispostback属性控制绑定了吗?..控制显示页数了吗?
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09-11-17 09:43
在用户控件中加了
支持(0) 反对(0) 死神的背影 | 园豆:660 (小虾三级) | 2009-11-17 10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