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问个功能的实现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04-11 13:13
<P>企业名称1&nbsp;职位1&nbsp;职位2&nbsp;职位3..&nbsp; <BR><BR>企业名称2&nbsp;职位1&nbsp;职位2... <BR>...&nbsp; <BR>以此类推,意思是说在一张表里,找出一个企业对应的多个职位信息,还要求显示两列,用什么方法 </P>
海洋的主页 海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08-04-09 12:5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企业单独放一个表(comp),然后建立职位表(jobs),jobs表里加个到comp表的外键,一个企业就可以对应多个职位了 取出来的时候可以按企业排序,然后输出时判断企业ID是否与上一条记录有变化,有则开始一个新企业的输出,没变化就把当前职位继续输出到当前企业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04-09 15:32
其他回答(3)
0
企业id jobID 如果有多个就有多条记录, 只是显示的时候作一些处理就好了.
沙加 | 园豆:3680 (老鸟四级) | 2008-04-09 14:48
0
支持楼上的..
larry_jun | 园豆:155 (初学一级) | 2008-04-09 16:41
0
既然丁学老师已经说的这详细了 我就顶哈算了
yeyang | 园豆:418 (菜鸟二级) | 2008-04-09 18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