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VC6 里面 F:\9782\vc98\prod\include 这个目录干吗用的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09-11-19 09:07

我下载了一个VC项目源代码。
由于编译时不出错,在运行是报错提示winocc.c的错误。
我进入单步调试,它开始报缺少文件,弹出一个对话框让我找文件。第一个文件就是
F:\9782\vc98\prod\include\tcHAR.H
我看了我的环境变量,include都在我VC的安装牡蛎里面。
而我的VC安装目录也没哟PROD这个目录。

然后就是mbsinc.c MBSLEN.C 这两文件,对话框默认放在我项目的目录上。我搜索了一下,网络上这两个是C标准库的源文件。


小说明一下,本人用C#的,没正经学过VC,唯一的经验就是很久以前修改过一个MFC项目。

不知道哪位大侠能够告诉我这个目录是干嘛用的,我是在迅雷下载的VC6.0 300多MB的。

能不能解释一下,为什么在编译的时候会不报错,单步运行的时候就报错,而且还提示缺少文件?

问题补充: 我搜索了一下,在我的SYSTEM32下MFCO42D.PDB MFC42D.PDB MFCD42D.PDB 这三个文件里面有搜索到“F:\9782\vc98\prod\include\tcHAR.H”
伊一线天的主页 伊一线天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7
提问于:2009-11-16 17:45
< >
分享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