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IronPython ssl证书问题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4-02 16:46

IronPython调用Python是出现Cannot import name _SSLContext  这个问题怎么解决

大华q的主页 大华q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2
提问于:2018-03-12 18:0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能与Pyhton版本有关

收获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01 | 2018-03-12 23:00
其他回答(1)
0

我建了一个python webapi就解决此问题了

大华q | 园豆:2 (初学一级) | 2018-04-02 16:4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