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招聘找找看知识库

国内外智能问答系统方面的最新研究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8-05-25 21:38

哪位大神,帮帮我。我想知道最近几年国内外在智能问答系统方面有没有新产品出现。我使用360搜索,但是搜索不到,现在不知道该怎么寻找我想要的答案了。好郁闷。

愤怒的贺奋奋的主页 愤怒的贺奋奋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8
提问于:2018-03-12 21:0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微软的 小娜

苹果的 siri

谷歌 SyntaxNet

奖励园豆:5
ycyzharry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1775 | 2018-03-13 13:54
其他回答(1)
0

看看 github 上的 QuestionAnsweringSystem

QuestionAnsweringSystem 是一个Java实现的人机问答系统,能够自动分析问题并给出候选答案。

dudu | 园豆:40436 (高人七级) | 2018-03-12 21:18

@dudu: 谢谢您,非常感谢!

支持(0) 反对(0) 愤怒的贺奋奋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8-03-13 11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